快速导航
首页 > 最新资讯 >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最新资讯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9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河南设备管理 | 2015-12-28 20:06
2015年12月21~22日,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在郑州市举行了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应邀参会的领导有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牛昌文、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王松、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根法、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装备工业处李凯钊副处长、北京设备管理协会张京齐秘书长、天津市设备管理协会王恒源秘书长、河北省设备管理协会乔生会长及于建邦秘书长、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战兴洪秘书长、上海市设备管理协会夏仁海副秘书长、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张国印秘书长及郭端霞副秘书长、陕西省设备管理协会朱家秦秘书长及左文刚副秘书长、无锡市设备管理协会李宏志秘书长和省内外有关企业及院校代表等120余人。纪念大会由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张根山主持。
会上,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牛昌文秘书长代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王金祥会长、天津市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恒源代表地方设备管理协会,对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河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秘书长郭根法、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李凯钊也分别致辞祝贺。
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会长冯树杰作了《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不断推进我省设备管理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张根山秘书长宣读了“首届河南省维修安装信得过企业”、“设备检维修大工匠和企业设备管理创新标兵”的表彰决定,成立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工程技术中心的通知。获奖企业和个人代表、中心主任代表分别在纪念大会上发言。参会领导分别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期间,业内专家张孝桐作了借“供给侧改革”之东风 ,企业如何推进“装备保障管理” 的专题报告,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云服务中心(上海金自天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7个企业作了专题技术交流,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庆典大会,是我国设备管理系统内具有凝聚力的一场活动,必将鼓舞和鞭策我省广大设备工作者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攻坚克难中追求卓越,主动适应经济发展常态,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不断开创我省设备装备现代化发展的新局面,为早日实现党和国家及省委省政府确立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战兴洪秘书长参加会议
战兴洪秘书长到河南中烟生产制造中心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