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最新资讯 > 招金矿业荣获2015全国设备管理成就特别贡献奖最新资讯

招金矿业荣获2015全国设备管理成就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5-12-01  

招金矿业荣获2015全国设备管理成就特别贡献奖

  11月21—22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理事会2015年年会暨全国设备管理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发改委原副主任、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王金祥等领导参加了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在表彰大会上,公司荣获2015全国设备管理成就特别贡献奖,总裁李秀臣荣获2015全国设备管理卓越领导者、2015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特别贡献奖,被评为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同时,副总裁董鑫、设备能源部经理姜建军被评为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

面对黄金市场持续低迷的严峻形势,公司不断创新管理思路,持续更新管理理念,全力提升管理水平。尤其是在设备管理上,通过引进、融合新的管理模式,实现了自我迭代发展,牢固树立了“抢修设备就像抢救生命一样”的管理理念,促使全公司设备正常运转率提高了近2个百分点。

总裁李秀臣认为,2015年度全国唯一一个设备管理成就特别贡献奖,由公司获得,这是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对公司今年在设备管理上取得重大成果的认可和肯定。

总裁李秀臣表示,今后公司将运用网络技术,整合井下数据自动采集系统、优化选矿自动化系统、完善数据传输系统,逐步建成以数字矿山、数字采矿、数字选矿为主体的生产数据一体化平台。

设备能源部经理姜建军做经验交流演讲时说,今年,我们按照“融合-突破-深化-闭环”的发展思维,以现场四要素和有氧改善活动为基础,以自主维护管理为重点,以自我进化提升为根本,建立起覆盖全员、全过程的现场管理体系,即全优保障生产体系(TOPS),成立了总部、分公司、车间、班组四级设备管理网络,实现设备管理无缝式履盖,真正做到了全员全过程设备管理。

  本次大会是国内设备管理领域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示我国优秀企业设备管理辉煌业绩、展现我国装备发展水平和推广工业服务先进理念的重要平台。

据统计,参家本次大会的工业企业300余家,参会人员500多人,多为中国500强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创历届参会企业数量和人数之最。

本次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