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会员大会行业动态

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2016年12月3日,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在合肥市召开安徽省设协第五届理事会会员大会。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系统、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领导,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各市设备管理协会负责人,以及会员单位代表1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 新当选的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梁玉岭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表示将继续秉承服务为上的宗旨,团结合作、辛勤耕耘,把省设协办成企业交流经验、共谋发展的天地,互通信息、联络感情的家园,搭建为企业生产服务的平台,为推动安徽企业设备管理现代化作出贡献。副会长温富成作了《夯实基础,创新发展,在新常态下开创我省设备管理工作的新局面》报告。
会议指出,设协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完善各项职能,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求企业继续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奉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设备维护和现场管理,定期进行设备的状态检查,及时组织整改,消除事故隐患。坚持以人为本,促进企业认真贯彻执行设备管理的各项法规和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
会议通过了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章程《修订草案》、财务情况报告、收费标准、财务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安徽省设备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1人,顾问2人,会长1人,副会长8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10人,常务理事15人,理事86人。
会议对中煤矿山建设集团等57家企业、马鞍山华阳诊断工程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 王耀和等40名同志、朱树恒等6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他们“第十届(2013-2014)安徽省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安徽省设备维修优秀单位”、“安徽省第五届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安徽省设备维修优秀工作者”称号。
会议特邀刘德峰等专家作了《精益检维修受控体系及建设方法》、《推进状态监控和预知维修》的讲座。
                                                                                 (中设协培训认证部供稿)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