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行业动态 > 关于成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工业集成服务中心的通知行业动态

关于成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工业集成服务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2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文件

中设〔2014〕34号

关于成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工业集成服务中心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备管理协会,各行业设备管理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振兴装备制造业的战略决策、加快发展现代工业集成服务业,促进企业的安全生产、节能降耗、技术进步和增产增效,进一步推动我国设备装备现代化发展,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与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研究决定,成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工业集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该中心在业务上接受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的领导与监督,办公地点设在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属地。聘任珠海经济特区顺益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龚川为中心主任。

一、中心的任务

1、探索工业集成服务的模式、方法和标准,建立并完善工业集成服务业的自律与约束机制,提升行业服务水平,推动我国工业集成服务业健康发展。

2、积极推行现代工业集成服务新理念,开展工业集成服务的教育与培训工作。

3、为企业提供工业集成服务,搭建工业集成服务合作交流平台。

4、编辑出版刊物,建设网站、微信等宣传平台,介绍国内外工业服务的理论、方法和经验。

5、发展与国外工业服务团体和工作者的友好联系,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6、承担协会委托的其他工作。

二、中心的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拱北迎宾南路富都大厦富怡阁19-20层

邮编:519020

联系人:龚川

手机:18666978989

电话:0756-3669766

传真:0756-3669788


二○一四年六月十八日


主题词:成立 工业集成 服务 中心通知

报:会长。

送: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各室、部,《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工程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