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资质认证 > 中国石油和化工装备维修(技改)(试行)的通知资质认证

中国石油和化工装备维修(技改)(试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7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文件

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

中设〔201423



关于印发修订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装备维修(技改)资质认证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国石油和化工

装备维修(技改)安全施工许可证管理办法》

(试行)的通知

各有关石油和化工企业:

为了规范石油和化工行业的维修(技改)行为,加强行业自律,提高服务质量,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适应设备维修市场发展的需要,经认真研究,对我会原制定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装备维修(技改)资质认证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国石油和化工装备维修(技改)安全施工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重新进行了修订和完善。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1.《中国石油和化工装备维修(技改)资质认证管理办法》(试行)

2.《中国石油和化工装备维修(技改)安全施工许可证管理办法》(试行)

                 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主题词:印发 修订的 化工 维修 资质 许可证 办法 通知

报: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理事长。

送: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各室、部,《中国设备工程》杂志社。

    中国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秘书长,办公室,《石油

和化工》杂志有限公司。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