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首页 > 工作动态 > 首届公益精准线上人才招聘启动大会工作动态

首届公益精准线上人才招聘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2020年6月9日下午,“首届公益精准线上人才招聘”启动大会在辽宁大厦召开。此次大会有公略集团、沈阳市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沈阳金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智慧华夏(辽宁)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省工商联、辽宁省劳动人事争议研究会、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辽宁省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沈阳市建筑业协会、辽宁省包装行业联合会、哈尔滨商会、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辽宁联合融媒体中心为本次会议提供了全媒体支持。

      

辽宁省设备管理协会秘书长李文强指出:在当前疫情发生的严峻局面下,此次招聘会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各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丰富和优化各企业的人力资源环境,希望主办单位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切实的为企业解决用工困难。会上,各行业协会、商会的领导也纷纷表示,助力企业复工,推出精准线上公益人才招聘服务平台势在必行,精准线上公益人才招聘既要对企业负责,又要对求职者负责,真正发挥好企业与求职者间的桥梁作用。

      

    最后,本次活动的发起单位沈阳金领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吴经理称疫情过后,招聘和求职都是难题,本次精准线上公益人才招聘打破了传统的招聘方式,将大数据、互联网、云服务三位一体,整合成为全新的招聘平台,并表示,精准线上公益人才招聘将不负众望,勇往直前,不断创新企业人才招聘模式,开启大数据精准招聘时代。